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转动赚钱机器 9月推新专辑有望来华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34 新京报
滚石转动赚钱机器9月推新专辑有望来华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滚石

  本报综合报道 “滚石”让歌迷们期待了整整8年。维京唱片公司日前宣布,“滚石”的新专辑《TheBiggerBang》将于9月6日在美国上架,9月7日登陆海外。维京还同时宣布了“滚石”下月配合新专辑的巡演。“滚石”的巡演经理迈克尔·科尔希望乐队还有机会到中国进行演出,“滚石”此前还从来没有到中国表演过。

  据悉,新专辑中共收录16首歌曲,除了主打歌《StreetsofLove》,还包括吉他手基
思·理查德演唱的两首歌《ThisPlaceIsEmpty》和《In-famy》。而专辑还未问世,其中的单曲《SweetNeo-Con》就引起了争议,因为歌词内容将矛头直指布什政府及强权外交政策。

  新专辑制作人唐·瓦斯表示,虽然在上一张专辑、1997年的《BridgestoBabylon》推出后,“滚石”曾在1998年发表过一张现场演唱专辑《NoSecurity》,又在2002年推出了精选辑《FortyLicks》,但用8年时间筹备一张正式的专辑,在“滚石”43年的音乐生涯中是最长的。

  目前,“滚石”老将们正在多伦多的一处空飞机棚内为他们的“BiggerBang”北美巡演排练,该巡演的第一站在波士顿的Fenway公园,8月21日开唱,整个巡演将持续35天。(SAD)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