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与野兽 舒淇与林嘉欣同演《怪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实习生 张俊娜)7月26日下午,由“恐怖”导演郑保瑞导演的惊悚片《怪物》在东莞开机,除了在其姐妹篇《救命》中主演的林嘉欣外,舒淇、方中信等明星也加盟到这一部。在该片中,舒淇将扮演一位母亲,因其孩子被“怪物”林嘉欣虏走,两位美女因此展开演技格斗。

  舒淇在戏里首次扮演母亲,但是她认为这个角色对她来讲没有什么困难,因为现在
的孩子和母亲之间的关系已经好像朋友一般。

  本片是林嘉欣和舒淇的第一次合作,林嘉欣表示能和舒淇合作很兴奋。她这次在电影中所扮演的“怪物”,将挑战香港电影丑女极限,整个形象从头到脚只要是看得到肉的地方就会经过特殊化妆,摇身变成一个人见人怕的怪物。

  获得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帝的方中信担任本片的男主角,在片中是舒淇的老公,家庭幸福美满。他说合作的两位女星性格和气质各有千秋,林嘉欣很sweet,舒淇则很女人味。这位在荧幕上一向以男子汉形象示人的影帝说希望能摆脱警察、英雄和大哥的硬汉形象,最好能尝试演住家男人之类的角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