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救命之怪物》开机 林嘉欣扮怪物颠覆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09 新京报
《救命之怪物》开机林嘉欣扮怪物颠覆形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右)坦言不能像林嘉欣(左)扮丑牺牲这么大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林嘉欣舒淇方中信、内地演员李鹏及周显欣等主演的惊悚片《救命之怪物》近日在东莞举行开镜拜神仪式。

  监制郑丹瑞透露该片的制作费超过一千万,主要用在特技及化妆方面。片中林嘉欣首次扮丑的“烂面”造型成为全片的最大看点,而林嘉欣则表示并不想同其他漂亮女艺人一
样,通过扮丑来获得影后殊荣。

  “烂面”造型最大看点危险动作投保千万

  《救命之怪物》原定名《救命2》,但导演郑保瑞表示该片与《救命》毫无关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故事。由舒淇与方中信扮演的夫妇带着5岁的儿子搬到一个小区居住,而林嘉欣扮演的邻居因为一直不能接受儿子死掉的事实,见到舒淇的儿子就希望将他据为己有,于是双方围绕孩子展开了一场斗争。

  据监制郑丹瑞透露,为使影片效果逼真,投资方特意请来了好莱坞的特型化装师为林嘉欣化装,林嘉欣的“烂面”造型将是全片最大的看点,因此林嘉欣的造型也是该片放映前的最大机密。

  一贯以清纯甜美形象示人的林嘉欣虽然之前也出演过恐怖片,但对于这次大胆的形象颠覆也自言“吓坏自己”,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十年前被火烧伤的女子,之前定妆时每次都要花费7个小时来完成造型,通过不断调整之后也要上装4个小时,连卸装都要1个小时,我的皮肤也产生了过敏反应。我的造型现在很保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头到脚,甚至连牙齿上都有很精细的化装,这部片子在造型上很注重细节。”据悉,除了烂面造型外,林嘉欣在片中还有连场的危险动作,包括跳楼、被火烧与跟恶犬肉搏等,为此电影公司还专门为她买了千万保险。

  林嘉欣扮丑不为争影后 舒淇坦言不敢牺牲如此大

  林嘉欣表示自己从来不敢看恐怖片,但由于在《异度空间》里扮演的是被鬼吓到的角色,所以这次饰演的虽然是个人,但很清楚用什么样的表情和动作去吓人。对于是否有效仿其他女星借扮丑来获得影后殊荣的意愿,林嘉欣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打算。“我更在意的是观众在看不到我的外表的情况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肯定我的演技,其他的事情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甚至是偷着想美事的时候。”舒淇对于饰演一个孩子的母亲倒并不觉得有压力,“与孩子对戏的时候永远都不能用一种固定的模式去交流和表演,我不会去刻意揣摩一个母亲的心理,在拍摄现场所有的感觉都会找得到。”她同时也表达了对林嘉欣的钦佩,“她这样一个外表甜美的女孩子敢于挑战这样一个角色是让我感到很惊讶的,化这么重的装皮肤会过敏,我才不敢尝试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