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恨歌》入围威尼斯 郑秀文有望问鼎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18 中国新闻网
《长恨歌》入围威尼斯郑秀文有望问鼎影后(图)
电影《长恨歌》剧照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由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家辉胡军吴彦祖主演的《长恨歌》,拍摄以来传出不少风风雨雨,有关女主角Sammi的新闻更层出不穷,有指她因为未能抽离角色而患上严重抑郁,亦有指Sammi因患上重病而令拍摄进度受阻。不过,昨日威尼斯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长恨歌》脱颖成为唯一入选的香港电影,将此戏一直以来的负面新闻统统抹去?而除了《长恨歌》外,由韩国人气偶像李英爱主演的《亲切的金子》亦入围电影节,换言之,Sammi和李英爱齐齐成为准威尼斯影展影后

  原来,《长恨歌》演员于7月中已经知道此好消息,不过由于竞赛作品和参展作品不同,而根据大会规定,必须待官方公布后才可以向传媒公布消息。对于新片能扬威海外,演员们均表示十分开心,尤其在知道结果之后未能立即向外报喜,大家都忍得很辛苦,据知届时导演关锦鹏将率领大队出席电影节。

  Sammi凭《长恨歌》角逐威尼斯影展影后,其经理人郭启华表示刚收到电影公司通知,Sammi亦已知道喜讯,她觉得算是有个交代,但对奖项不会放心上。问到Sammi有否觉得对获提名是对之前的风风雨雨作补偿?郭启华表示Sammi没有这样想,因为拍摄完后已学到很多东西。

  问到Sammi可有信心问鼎影后?郭启华则称她从来都觉得拍这部戏很开心,能与一众有诚意的人合作,特别是关锦鹏和张叔平已经赚了,故从无想过得奖,况且能入围已感高兴。问到Sammi会否出席影展?郭启华则称Sammi很大机会出席。至于Sammi的身体状况,郭启华则说一直表示对方没有事,他说?“大家都见她有出来吃饭等,而Sammi8至9月会录电影主题曲,以及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