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彦祖与三帅哥组乐队 首次演唱会惊喜多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与三帅哥组乐队首次演唱会惊喜多多(图)
吴彦祖个唱会上要与三帅哥组乐队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yepp[V]T8狂乐一夏音乐会”将定于8月4日举行,表演嘉宾包括型男人气组合乐队alive及应昌佑等。alive是由连凯、陈子聪、吴彦祖和尹子维组成,据他们透露,4人以前都曾分别被各大唱片公司接触洽谈发唱片事宜,可是他们认为与其任由唱片公司摆布或安排,倒不如4人自立门户。

  alive的首张EP将有广东、国语及英文歌曲,属于时下的商业流行曲。这张EP完全是独立制作,有创新的意念,并加上有著名音乐人的支持和监制,希望能够带给每个乐迷的欢乐。至于首次演唱会,alive到底会用什么形象出现?唱什么歌?有什么惊喜带给观众?他们仍然作高度保密,要观众当日入场才会揭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