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晓伟出演《冼星海》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由唐国强再次扮演毛主席、马晓伟扮演冼星海的20集电视连续剧《冼星海》将于本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据了解,《冼星海》一剧的主创人员均出自《长征》剧组原班人马。

  《冼星海》的编剧是王朝柱,《长征》、《延安颂》等几部深受观众喜爱的剧集均
出自他的手笔。为将《冼》拍出恢宏的气势和高远的意境美,剧组请来有“获奖专业户”美称的广东电视台一级导演段果平,他导演的数部电视剧曾多次荣获“飞天奖”和“金鹰奖”。冼星海一角则由著名演员马晓伟出演;主演《延安颂》的著名演员唐国强、刘劲分别出演冼星海在延安时期的毛主席与周总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