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身心疲惫住进医院、“霍夫曼”展示法式幽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杰克逊身心疲惫住进医院

  信报讯 在“娈童案”中获胜的迈克尔·杰克逊,最近的日子依然不太好过,其健康状况急剧下降,并于日前紧急住进了医院。

  据杰克逊的律师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在“娈童案”中获胜后,杰克逊就被送进了医院,在经过详细检查之后,杰克逊被查出脱水严重,体重也急剧下降,胃口不好,并且心情也极度低落。

  同时,杰克逊也面临着破产的威胁。据不完全统计,为了赢得这场官司,杰克逊总共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而且在此之前,他已经遭受多项起诉,花费了大量的金钱。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也称,杰克逊多年来欠债2亿美元,他剩下的只有不动资产,包括牧场、两间物业等,早就已经入不敷出。但到目前为止,杰克逊的代表律师坚称其不会破产。(杨博怡)
杰克逊身心疲惫住进医院、“霍夫曼”展示法式幽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夫曼”展示法式幽默

  昨晚,由中法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奥芬巴赫著名歌剧《霍夫曼的故事》在保利剧院隆重上演。这是中法文化年之法国文化年的闭幕演出之一。这部由三个爱情故事组成的、极具喜剧风格的歌剧,给中法文化年带来了一份轻松。主要演员陈勇和幺红扮演的霍夫曼和机器人小姐奥林匹娅,让京城观众感受到一份法式喜剧的幽默。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李方宇/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