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位歌手做客《欢乐总动员》许巍被曝两年前付不起房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欢乐总动员》新一期“欢乐偶像公选”刚刚录制完毕,将在8月7日晚BTV-2播出。这期的主角是8位来自三里屯酒吧街的顶尖酒吧歌手。节目中他们大秀绝活,还爆料说起“许巍两年前曾付不起房租”的往事。

  “欢乐偶像公选”是《欢乐总动员》今年的主打板块,只要敢于在舞台上秀上30秒,都可以报名参加。在暑期中,明星版“公选”更是精彩纷呈,收视成绩甚至超过了过去的“
超级模仿秀”。在最近录制的一期节目中,剧组请来了三里屯的8位优秀歌手,他们除了在节目中表演精彩的花样“摇色子”等绝活之外,还爆出许多当红艺人的料。歌手老伍在谈到艺人之路的艰辛与快乐时,就透露摇滚红人许巍两年前还曾经付不起房费。另一位歌手丢丢则在现场邀请主持人刘孜共唱《爱的代价》,将此歌献给自己的父母,谁知这也激起了刘孜年少时的记忆,刘孜在录制现场不禁失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