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小主播”开选、“钢琴女生”首推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欢乐小主播”开选

  信报讯(记者大鸣)北京电视台《小神龙俱乐部》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共同推出了暑期特辑“我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欢乐小主播”活动。7-15岁少年均可参加迪士尼欢乐小主播的评选,只要上交具有迪士尼特色的任意艺术作品并通过口才测试,就有机会成为迪士尼欢乐小主播。

  “钢琴女生”首推单曲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前天下午,继王蓉之后大国文化力推的歌手——“女生宿舍”组合之一、有“钢琴女生”之称的廖隽嘉在北京推出个人单曲《等等等等》。发片现场,廖隽嘉的同门师姐王蓉和师哥萧正楠均特地赶到现场道贺。据悉,廖隽嘉将在今年内推出个人专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