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 《绝对计划》时过境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那天我家楼下美容美发店的小姑娘很认真地向我推荐一部戏——正在中国教育三套播出的《绝对计划》。小姑娘说,他虽然不喜欢胡兵,不过这部戏很好看。

  这部戏的拍摄差不多都是两年前的事了。这部戏开拍的时候去探班,演员的阵容强大,胡兵、张庭、黄奕、TAE、王海珍、戴军……男俊女美,造型时尚,最特别的是每个人的服装奇异,个个都有点“黑客帝国”的意思,当时剧组给我们描绘剧情,枪战、打斗、神
话,记者们个个神往无比……这次再细看这部戏,发现时间真是能改变一切。两年前的高科技拿到现在,实在是有点可笑了。

  《绝对计划》还有一个问题,剧中描绘的景象很美,可是在镜头中呈现出来的却非常有限,尤其在表现传说中的神奇村庄的时候,镜头一再重复,匮乏得让人生厌。

  该剧好在故事还比较奇特,构思奇妙,剧中几位演员表现还不错,当时的胡兵表演确实进步不少,我个人觉得他演戏越来越投入,情绪的把握也比较准确。还有张庭、黄奕、王海珍,表现都各有特色。

  人说面对美女的时候,能感到时间的残酷,其实面对一部电视剧,时间的作用也一样。时过境迁,时尚也变成平凡。

  一周人气旺衰榜

  表现最佳:程煜

  有很多这样的中年实力派演员,默默演戏,演技精湛,程煜就是其中一个。电视剧《谷穗黄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一向演好人的程煜扮演韩家姑爷金炳中,这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极富性格魅力,让人又爱又恨。

  表现平平:狄龙

  《杨门虎将》中杨家的龙头教主杨业由狄龙饰演,狄龙曾经号称“性格影帝”,可如今看,除了满脸的严肃和凛然正气外,没什么了。

  有问有答

  问:《杨门虎将》中扮演杨六郎的演员是谁?

  答:他叫贾乃亮,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在26集之后,苏有朋扮演的杨四郎消失了,杨六郎成了主角,而贾乃亮也和苏有朋一道成为这部30集电视剧的主角。

  贾乃亮同班同学中有如今很幸运、很有名的黄圣依。不过,他认为自己的运气也还不错,从哈尔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走出来,幸运地考进电影学院,还在学校就读的时候,他参演了电视剧《大唐歌飞》,他在其中演梦荷,和马苏扮演的合子成为剧中的亮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