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镜头被删 音乐盛典问题多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28日晚,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精华版于21:40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这场云集了内地、港台和国际明星的晚会,让众多歌迷望眼欲穿。然而,当晚的转播却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羽·泉镜头被删

  不知是不是因为羽·泉弃奖而归的缘故,当晚长达100分钟的节目中竟然没有他们的身影。有网友担心,羽·泉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冲动直言而遭央视封杀。

  Rain迷欢呼被移花接木

  本届人气最旺的要数韩国艺人Rain了。在现场,他不仅展示了被称作可与迈克·杰克逊媲美的舞姿,还不惜撕破上身衣服袒露性感胸肌,引得多家媒体把此举当作吸引眼球的大标题。但是,也就是因为他的这一动作使得电视机前的Rain的fans无缘在转播中一睹他的劲爆风采。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电视台在后期的剪辑中,把现场Rain迷的欢呼声移花接木到其他歌手身上。整个颁奖过程中,一些获奖歌手领奖或表演时配合的那些欢呼声之前经常可以隐约听到It‘sraining前奏的几个音符。

  陈坤歌曲被换原版CD

  有观众质疑陈坤现场是不是真唱,据知情网友透露,所有歌手当天都是真唱,只是在后期制作时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工作人员将内地歌手的现场演唱换成了原版CD。

  神经错乱的奖杯

  有意思的是,记者偶然从现场照片中发现,今年的奖杯上竟然刻的是“2003年”,更可笑的是林俊杰手里拿的奖杯刻着“2003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杨千华手中的奖杯刻着“周迅”的名字。今年的音乐盛典真成了“剩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