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新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04 新京报
搜新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张含韵 唱片:我很张含韵

  厂牌:天中 推荐:

  在2004超级女声结束后,张含韵的人气一路攀高,尤其在网络上,迅速火爆上升。《我很张含韵》是张含韵参加完超级女声之后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似乎没有按照她本人的特色量身定造,曲风虽然大多轻松自在,但只有《放假了》和《考试中》比较符合她所拥有的学生特色。还收录了其成名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或许离开了热闹电视现场的“超女”们,仅以唱功面见fans,魅力值就大打折扣了。
搜新碟(组图)
艺人:郭敬明 唱片:迷藏

  厂牌:摩登天空 推荐:

  在国内,音乐领域之外的偶像出唱片,其精彩的地方基本上都不在于他们的演唱,而是那些制作人在词曲方面的成就。写小说起家的郭敬明纵使在沈黎晖担任监制的情况下,也没能逃出这个规律。《迷藏》实际上可以看作是郭敬明一部从一月描写到十月的短篇小说,所以想必他的忠实读者会以一种虔诚的态度去面对。除此之外,丁薇、田鹏和牛奶@咖啡等人制作的音乐也可圈可点。
搜新碟(组图)
艺人:何炅 唱片:漫游

  厂牌:21东方 推荐:

  由于有了田鹏、达达、林一峰这样同电音、摇滚沾边的制作人的参与,这张专辑整体上也就背离了《栀子花开》的风格。转而以英式吉他流行曲和新浪潮作为音乐的主线。因此,这次何炅的声线比从前更加丰富多彩。另外在外国语大学教授阿拉伯语的何老师,终于用上了自己的特长,特意在自己作词的《痒》当中加入了国内从未有过的阿语演唱。
搜新碟(组图)
艺人:声音碎片 唱片:优美的低于生活

  厂牌:Badhead 推荐:

  经过三年的沉淀和成员的变换,声音碎片无论从技巧还是意识上都比从前有了很大进步。在音乐上,他们摆脱了Radiohead模仿者的称号,用更加随意的方式把曾经听到过的声音较好的融合在一起,在独具特色的旋律中展现了俄罗斯民歌、BossaNova、爵士等元素,主唱马玉龙的演唱也没有了从前失控的嘶吼。王硕
搜新碟(组图)
艺人:茱莉·伦敦 专辑:《茱莉·伦敦的魔力》

  厂牌:EMI步升音乐 评分:

  上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初期顶尖的女歌手,茱莉·伦敦的标志作品《泪流成河》(CryMeARiver)与《带我上月球》(FlyMeToTheMoon),干净的声音与恰好的情感,让多少唱得无病呻吟那般的后辈汗颜。茱莉唱歌,离话筒很近,呼吸声温暖,嗓音磁性,但听来都比自弹唱的黛安娜·克洛(DianaKrall)自然。加上其影星的“风尘气”,沉淀到歌声中就是无法模仿的阅尽秋月春风。
搜新碟(组图)
  艺人:有里知花(YuriChika) 专辑:《祝你好运》(Good LuckToYou)

  推出:2005年7月29日 厂牌:EMI步升音乐

  评分:

  有里知花在夏威夷就读大学期间,就因唱当地歌手一曲《ICry》名声鹊起,之后她回到日本,出专辑大红,成为众人的“枕边歌声”。最新精选集《祝你好运》,都是她出道以来的13首歌曲及2首新歌,依然以日本小女生的娃娃式甜美唱腔示人。张璐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