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蚊子腿上的埃菲尔铁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32 长沙晚报
蚊子腿上的埃菲尔铁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 miniature artwork of a preserved mosquito with an Eiffeltowercopy, by Konenko from a city of Omsk, is seen at theexhibition ofhis works in Krasnoyarsk, July 27, 2005. Among theworks of Konenkoare a gold cross inside a human hair and a caravanof camels insidea needle eye.

  照片中的蚊子标本前腿上放着一个由雕刻家科年科创作的微型埃菲尔铁塔模型。7月27日,来自俄罗斯鄂木斯克的科年科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办了个人雕刻展。雕刻展上科年科的雕刻作品还包括在一根头发丝里镶嵌一个金色十字架模型和在一个针眼里放置一个骆驼大篷车模型。(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