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黄晓明秦岚有意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56 南京晨报

  因合作主演《还珠格格3》和《龙票》,“大汉天子”黄晓明和“知画”秦岚曾被媒体一度称为“新金童玉女”。近日,《知音茉莉号》刊登了一篇题为《秦岚:我被失恋撞了一下腰》的文章,这篇文章曝出秦岚和黄晓明今年3月在三里屯的一间酒吧里了断了两人之间的恋情。这篇文章的内容是否属实呢?黄晓明和秦岚的恋情已经是“过去时”呢?还是仍在“进行时”呢?为此记者日前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了解到与《知音》的文章内容大相径庭的关于两人相识相恋的内幕,而且获悉黄晓明和秦岚的感情日渐加深,甚至两人已萌生了“结
婚”的念头。

  “还珠”剧组两人都爱唱卡拉ok

  《知音》的那篇文章说黄晓明对秦岚在拍摄《还珠格格3》时就萌生了爱意并主动追求,其实记者从“还珠”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这部戏中,黄晓明扮演的萧剑与“晴格格”王艳是一对,秦岚扮演“小燕子”的情敌“知画”,他们两人之间没有多少对手戏,见面的机会也不多,偶而剧组有人召集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黄晓明和秦岚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两人都爱唱歌,而且水平都不错,尤其秦岚唱的情歌据说在现今的女演员中无人可比。“还珠”拍完之后,黄晓明和秦岚也没有什么联系,只是偶尔发发短信。后来《还珠格格3》播出时在全国各地做宣传,2003年7月在湖南长沙所有的主创人员全部到场,活动结束后又一起去“卡拉ok”了一把,这时黄晓明和秦岚只限于认识,甚至两人根本没有长谈过。 拍《龙票》“老鼠”爱上“大米”

  2003年9月底,《龙票》在山西太谷开机,《龙票》讲述了清朝晋商祁子俊沉浮荣辱的传奇性经历,黄晓明扮演男主角祁子俊,秦岚扮演祁子俊仇家的女儿润玉,两人之间有一段爱恨交织的生死恋情。记者从《龙票》剧组的一位制片人员处了解到,在该剧里黄晓明和秦岚的对手戏最多,演来十分过瘾,两人在拍戏之余也互相吸引,很谈得来。黄晓明和秦岚虽然都是独生子女,但他们身上都没有“娇骄”二气,他们待人都非常热情、大方,两人常常轮流请客,剧组里总是一片欢声笑语,很多人都觉得黄晓明和秦岚非常般配,曾有媒体报道:记者到剧组采访时,得知有人给秦岚起了个“大米”的绰号,而黄晓明在一旁则表示那我岂不成了“老鼠”,秦岚不禁脸上一红。此时情愫已经在两人的心底默默地萌发。

  爱情三部曲

  2003年10月底,黄晓明在山西出了车祸,而秦岚此时正在天津为了拍戏学习戏曲,秦岚从网上得知消息后,非常着急,电话也打不通,后来还是黄晓明给秦岚打来了电话,告诉秦岚“别担心,我没事”。

  后来《龙票》剧组从山西转战宁夏大漠拍摄,秦岚在大漠拍戏时得了“红眼病”,当黄晓明病愈后赶到银川,秦岚和黄晓明以及他们的两个助理搂在一起抱头痛哭。

  银川的拍摄结束后,正赶上黄晓明的女助理过生日,黄晓明叫秦岚的助理打车到城里去买蛋糕,此时黄晓明和秦岚已“亲如一家”,两人的恋爱关系在剧组已经公开化了,有的剧组同事还打趣地对他们说:“早就看出你们会有这一天了。”

  黄晓明新居装修秦岚和妈妈做监工

  令人感觉有点巧合的是,黄晓明和秦岚都已经买了新房,当初看房定房时他们也还只是普通朋友,但他们的新房都坐落在东四环附近,相距只有一二里地。

  拍摄“神雕”之前,黄晓明的新房“到户”,据该楼盘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秦岚和黄晓明一起来看过房,并且一起讨论如何布置装修。黄晓明的房子属于高级公寓,面积将近200平米,当开始装修时,黄晓明已赴“神雕”之会,负责装修的任务就落在了秦岚的肩上。在装修过程中,秦岚经常过来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有两次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陪同秦岚一起前来监工,后来一问工程人员才知道那是秦岚的妈妈。还没有“成婚”,未来的丈母娘就为未来女婿的事情开始忙活了。

  据了解,黄晓明和秦岚的父母都已经见过自己孩子的“对象”,早在拍摄《龙票》时,黄晓明的母亲到剧组探班时就见过秦岚,对秦岚印象很好,认为秦岚懂事、大方、勤快,而秦岚的父母对黄晓明印象也颇佳,认为黄晓明聪明、有事业心、知道疼人、尊重长辈,对自己子女的恋爱,双方父母举双手赞成。

  黄晓明有意“领证”秦岚说只是好友

  据记者了解,在黄晓明和秦岚将近两年的恋爱过程中,两人一直感情融洽。除了一起泡“卡拉ok”外,黄晓明和秦岚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逛街和购物,但随着两人知名度的提高,这个爱好越来越难以满足了。秦岚个“乐天派”的女孩,现在黄晓明的名气盖过了她,“腕”大了,还出过“绯闻”,但她并不在意,对黄晓明仍然非常信任。

  虽然黄晓明和秦岚在媒体面前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两人的恋情,但提起对方时永远是“夸”字当头,秦岚总是说黄晓明“仗义,对人体贴入微,是个好哥们”,而黄晓明也表示“秦岚是一个大方活泼的女孩,是一个很好的‘哥们’”,“哥们”在他们心中或许就是“恋人”的同义语。

  《知音》曝出黄晓明和秦岚已经分手,但实际情况却正好相反。黄晓明的一位圈里朋友向记者透露:“虽然前一段时间拍‘神雕’,黄晓明和秦岚聚少离多,但秦岚几次到剧组探望,两人的感情丝毫未变,黄晓明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是个偶像派,他从来没有担心公开自己的恋情会影响自己的人气,最近他还对几个朋友表示‘过个一年半载就可以跟秦岚领证了’,倒是秦岚劝他别着急,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记者拨通秦岚的电话,她正在厦门和陈小春、袁咏仪拍摄喜剧电视剧《我家不打烊》。秦岚表示她并没有接受过《知音》杂志的采访,只是前不久该杂志跟她联系希望用她的照片做封面。记者向她简单介绍了那篇文章的内容后,秦岚笑着说:“这篇文章太可笑了,太有想像力了。”当记者问到“听说黄晓明已经产生了与‘你’结婚的念头”,秦岚则表示:“我怎么不知道,连我妈都不知道,公司现在不让我过多地谈个人感情的事,我只能说我和黄晓明一直都是好朋友。”(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