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吓死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56 南京晨报

  由钟丽缇和谢天华主演的恐怖枪战片《凶男寡女》近期将在内地推出音像制品。一向主攻喜剧的香港导演王晶此次改走恐怖路线,和擅长恐怖片的导演钟少雄联手打造了这部惊悚片,王晶表示:“《凶男寡女》是跟我以往作品都不同的戏,从人物的塑造和情节的推进来看,都会很细腻。”

  《凶男寡女》讲述Moon(钟丽缇饰)是一名畅销小说作家,专门写恐怖小说,将与在
珠宝公司打工的阿德(谢天华饰)结婚。手术后视力极差的Moon,决定在妹妹(梁敏仪饰)的陪同下到偏僻的新屋休息两天。怎料,回家的第一晚,她们就遇到了凶恶的匪徒登门拜访。正当Moon想尽办法逃命时,她惊觉幕后黑手竟是……

  钟丽缇嫁给音乐人严振翔后,定居北京,经常往返香港、大陆两地拍广告、电视、电影,这两年她不惜牺牲美貌接拍港片,继去年与方中信演《惊心动魄》,今年又有花容失色的《凶男寡女》,演技已浮出台面。而谢天华自出演《娱乐反斗星》后,也声名大振。

  据悉,《凶男寡女》的内地发行方集鑫文化,接下来将在8月中旬连续推出夏雨、黄一飞、陈嘉辉主演的搞笑动作片《新唐伯虎》和樊少皇、梁家仁主演的古装动作片《魔刀》。(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