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恐吓殴跛妹夫 小S订婚舌吻啜爆老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S恐吓殴跛妹夫小S订婚舌吻啜爆老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徐熙娣和许雅钧昨日在台北举行订婚宴,一对新人更在亲友面前兴奋得舌吻狂咀起来,场面温馨!

  怀有身孕的小S徐熙娣与未婚夫许雅钧昨日在台北君悦酒店筵开六席举行订婚宴,除了姊姊大S徐熙媛及双方父母出席外,小S的圈中友亦盛装到贺,包括有范晓萱、吴佩慈、范玮琪、阿雅及蔡康永等。小S以低胸典雅礼服亮相,并循习俗进行订婚仪式,许雅钧送给小S一只5卡钻戒,小S则回赠名表。席间许雅钧许下爱的宣言,赞小S心地善良、漂亮聪明,令小S感动落泪。新人还在宾客起哄下当众舌吻,场面温馨!小S说:「想不到自己有这一天,算命师还说我会孤独终老,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个好男人。」

  戥妹妹开心到喊

  至于一向疼锡妹妹的大S在致祝福辞时,喜极而泣,还大赞许雅钧对妹妹很好,戥妹妺嫁得如意郎君高兴,但她突然对许雅钧语带恐吓地说:「如果你对我妹妹不好,我就找黑帮打断你的腿。」令在场人士为之愕然!

  对于有报道指大S妈妈并不看好女儿与周渝民的「大仔恋」,还表示当大S的干弟弟就没所谓,又担心仔仔与许玮伦争执的自残举动等,徐妈妈说:「仔仔对我而言,只是个陌生人、一个小孩子,没有甚么特别感觉。」(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