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ING,山之巅成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2 潇湘晨报
KING,山之巅成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ING终于成为“国王”

  实习生 朱青 记者 贺 琛 摄

  谁是KING

  张音

  出生年月:1985年5月14日

  籍贯:山东济宁

  身高:1.80米

  体重:75公斤

  毕业院校及专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

  沈萌

  出生年月:1985年1月21日

  籍贯:山东济宁

  身高:1.80米

  体重:73公斤

  毕业院校及专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

  本报讯震耳的欢呼声与绚烂的焰火从来都留给最受欢迎的明星,有徐若瑄捧场的2005明星学院总决选昨晚上演“终极神话”;经过近四个月100多天的漫长角逐,走到最后的陈奕龙与KING组合通过三场各具特色的现场秀进行最后较量,最终KING组合凭借出色发挥征服了更多FANS,夺得总冠军。
KING,山之巅成王(组图)
KING,山之巅成王(组图)
徐若瑄的到来让决赛更受关注

  陈奕龙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也赢得了众多Fans的支持

  相比去年首届明星学院的总决选,今年的“终极神话”声势更为浩大,不仅在演播厅内的活动现场准备好了足够的FANS和大牌的评委、嘉宾阵容,还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经广E空间增设了分会场,没有得到总决选主会场门票的FANS都聚集在那里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第一轮的“情歌秀”中,KING组合演唱了他们拿手的英文歌《never gone 》,小帅哥陈奕龙也毫不示弱地回敬一首《may I love you》。上届冠亚军郭彪与张亚飞也出来助兴,他们各自带领SNG直播车分头赶往正收看总决选的一些观众家里做现场报道。

  第二轮PK,首先上场的还是KING,一曲《just want you to know》带来了与前一轮完全不同的劲歌舞曲,陈奕龙则表演了很考验演唱技巧的《不可能错过你》,双方人气当时还不分轩轾。

  而在接下来的第三轮PK中,KING和陈奕龙共同完成了著名黑人音乐家雷·查尔斯的名曲《I have got a woman》。在专程从北京赶来的顶尖音乐人窦鹏爵士钢琴伴奏下,三位年轻的选手表现出和年龄不符的成熟与自信,将这首充满魅力的爵士乐曲演绎得生动热情。

  最后,在公证人员现场公证下,2005明星学院总决选投票结果通过电视信号被送进千家万户,KING组合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他们激情高唱完整版的总冠军歌曲《我要去山之巅》,整个明星学院的活动在歌声与FANS高分贝的尖叫声中谢幕。

  记者 周 维 实习生 吴 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