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实电视剧《黄河歌谣》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9日专电(记者石圭平)一部以山西省吕梁市因公殉职的副市长刘建明的感人事迹为原型的电视片《黄河歌谣》,近日在山西省柳林市开机拍摄,将于8月份完成。

  据介绍,刘建明生前是一位勤政务实、廉洁奉公、始终保持了共产党人优秀本色的领导干部,深受吕梁地区群众的爱戴。2004年9月11日,刘建明在检查公路建设途中遭遇车祸,
不幸以身殉职,年仅52岁,时至今日当地群众谈起他来仍然热泪盈眶。

  刘建明的感人事迹经过媒体传播后,深深感动了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导演张元龙,张元龙决心将刘建明的事迹般上荧屏,曾经因执导《党员二愣妈》等一批农村题材电视片而闻名的张元龙对拍摄好这部上下两集的电视片充满信心,该片已经确定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冯恩鹤担任主演,他表示将根据导演的要求塑造好一个人民公仆的领导干部形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