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十进八 杭女声纪敏佳叶一茜成功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又一个周五的夜晚,在白热化关注下,“超级女声”总决选迎来了新一轮的“十进八”淘汰赛。评委依旧是柯楠夏三人行。开场不到一个小时,郑州唱区冠军朱妍被大众评审宣判出局,至此,郑州军团全军覆灭。

  纪敏佳PK赢了

  在“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总决选的第一轮淘汰中,一路被评委柯楠组合看好的纪敏佳因场外支持率最低,第一次站上了待定席,昨晚,这一幕再度上演!歌唱实力一向稳健的纪敏佳,改唱了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并以27∶8的绝对优势淘汰了郑州选手朱妍。

  第二轮PK赛中,纪敏佳再次被评委选中,要求与短信票数最低的长沙赛区冠军赵静怡PK,实力唱将纪敏佳以18∶17一票优势,再次PK成功。

  周笔畅带头进八强

  是非颇多的“超女”张靓颖因“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哭了,评委们心目中的巨星何洁也没能成为“第一位直接进入八强”的“超级女声”,这个“第一”被“笔笔”周笔畅拿下。魅力不可抵挡的成都唱区冠军李宇春,也在一片支持的尖叫声中进入了八强。颇受评委厚爱的何洁成为第三位也是最后一位因评委认可而直接进入八强的超女。除此之外,张靓颖、易慧、纪敏佳、叶一茜、黄雅莉获得了进军八强的入场券。

  “超女”闯入“新声夺人”齐齐进入20强

  半个多月前“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总决选的舞台———浙江电视台八百平米演播厅,昨晚却变成了浙江本土歌唱大赛“新声夺人”40进20淘汰赛的录制现场,前“超女”争议选手韩真真、杭州超女十强选手周杨,昨晚经历层层考验,顺利晋级“新声夺人”二十强。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滚石唱片,昨天也派出了两员大将:音乐制作人顾迅及当家花旦梁静茹,前者是亲身来到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工作,后者则以比赛代言人身份通过荧屏送出祝福。

  “超女”柯以敏开创了评委送淘汰选手礼物的风气,没想到,这股风潮也蔓延到杭州的“新声夺人”比赛现场:在第二组选手杨嘉凯惨遭淘汰时,评委顾迅送出了跟随自己多年的珍贵吉他,还应要求现场边弹边唱秀出了实力非凡的唱功。(来源: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