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药检总次数将超过850例 赫尔辛基世锦赛国际田联严打兴奋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田径联合会蒙特卡洛当地时间前天表示,将在下月的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进行更为严格的药物检测,总次数将超过850例。

  这意味着在8月6日至14日进行的本届田径世锦赛之前和期间,将有接近半数的参赛选手要接受国际田联的药检。

  根据国际田联的药检计划,大约350名选手在他们办理登记手续、入驻运动员村后就将接受血检;另有大约500名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会受到药检的光顾,其中包括100例血检。

  本届田径世锦赛计划药检的数字将超过上届巴黎世锦赛药检数字一倍还多。2003年的上届世锦赛药检总数是405例。

  这个国际田径运动管理中枢的掌门人拉·迪亚克说:“我们计划在本届世界锦标赛上推出一套最有魄力、也是最为全面的药检体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