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喜剧片《完美追踪》将在英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专电 《完美追踪》是一部有关爱情游戏的美国喜剧片。《完美追踪》欧洲首映式日前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该片女主角德鲁·巴里摩尔等人出席了这次首映式。

  这部影片改编于英国小说家尼克·霍恩比的一部著名小说,讲述了一位超级棒球迷和一位白领女郎的爱情故事。喜剧演员吉米·法隆在片中饰演一个名叫本·莱特曼的高校教师
,他邂逅了一位极富事业心的女郎琳塞,两人双双坠入爱河。一切似乎进行得很顺利,直到棒球赛际开始时,琳塞才发现本有些不对劲。每当波士顿红袜队出场时,本就按捺不住狂热和兴奋,琳塞这才明白本是一个波士顿红袜队的超级棒球迷,而“工作狂”琳塞却对那些棒球明星一无所知。为了争取本心目中的唯一地位,琳塞不得不和本的爱好——棒球赛较劲,结果她与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

  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琳塞的巴里摩尔说,她饰演的这个角色与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她也是个工作狂,对体育比赛不太感兴趣。因此,在现实的爱情生活中,不得不寻找一种平衡。 作为片中搭档,法隆对待爱情的观点自有一番高论。法隆认为,如果他爱某个人,肯定会专一无二。如果是真的爱上对方的话,他会为爱放弃一切。这部影片预计于8月12日在英国公映。(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