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出席广告电影首映礼 ELLA又抢风头当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S.H.E与潘玮柏、余文乐周中在北京出席可口可乐广告电影首映礼,长得最“普通”却最爱搞事的S.H.E成员ELLA再次出尽风头,现场客串当主持又说又闹。

  已经播出和即将播出的可乐“智救篇”系列广告被剪辑制作成了300秒的迷你电影,S.H.E中的3个女孩在片中分别与潘玮柏、余文乐和刘翔大谈恋爱。刘翔因正在备战欧洲赛事未能出席现场,ELLA(右图中)则俨然一个女主人的样子,活动从头到尾都在自编自导活报剧

  广告第二集中,潘玮柏将银幕初吻献给了SELINA,虽然宣传方声称两人的接吻镜头其实用了借机位的方式拍摄,但ELLA却现场惊爆:“私底下潘玮柏曾经跟我透露—————其实SELINA的嘴唇还蛮软的,所以现场的多次NG,都是因为这个‘色狼’想多吻几次SELINA。”此言一出,原本肩并肩站着的SELINA和潘玮柏立即“跳”开,一脸绯红地狡辩,说真的没有接触到。后来,潘玮柏主动承认:“这场吻戏是让我最难忘的,因为是第一次,很紧张,所以有时会不小心碰到,真的还蛮软的。”

  不知是因为现场FANS情绪不够热烈,还是因为在广告片中不如潘玮柏幸运,有吻戏拍,余文乐现场的情绪并不高涨。采访中,余文乐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一直私底下申请拍吻戏。听到这里,ELLA忍不住大叫:“来,现场亲一个,亲一个……”两人遂尴尬无比,HEBE早已羞得低下了头,余文乐也只能尴尬地笑笑。见两人没有动作,“热心”的ELLA起身准备给两人让位置,却装作不小心摔倒在余文乐身上,抢尽镜头。

  据悉,该迷你广告将在8月9日晚在央视一套节目中进行惟一的一次播放,而系列广告片中的大结局则将在各电视台陆续登场。(凤子)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