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智友化身"韩国灰姑娘" 演绎《总统浪漫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韩国“国宝先生”安圣基和“韩剧天后”崔智友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总统浪漫史》由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独家引进,于8月5日上映。情侣们可以携手到中华电影城、嘉禾深圳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永汉电影院、平安大戏院“品尝”这道“韩式爱情料理”,共度中国的情人节———七夕之夜(8月11日)。

  《总统浪漫史》是编剧郭再容继《我的野蛮女友》之后的倾心之作,被誉为“韩国版《罗马假日》”。影片中,一个是性格张扬、活泼机灵的普通年轻女教师恩珠,一个是地位尊贵、气度非凡的总统。两人在一次家长会上结识,总统对恩珠一见钟情,但碍于自己的身份,不能表白。于是,两人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罗曼史……安圣基和崔智友都突破了以往纯情偶像的形象,演绎出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喜剧。片中还真实再现了韩国总统府的实景以及韩国时尚生活的细节,让观众领略韩国的人文景致。

  “韩剧天后”崔智友一直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曾担纲主演收视劲爆的《冬日恋歌》、《天国的阶梯》、《101次求婚》、《初恋》等剧,与宋慧乔一同被称为韩剧“催泪女王”。此番她在《总统浪漫史》中一改悲情路线,令人惊喜。男主角安圣基曾主演过《武士》、《实尾岛》、《美术馆旁边的动物园》等片,四次荣获韩国大宗奖最佳男主角奖,七次获得韩国白象艺术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两次获得亚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颇具实力。(秦玉 张俊宏 谢世明)
崔智友化身"韩国灰姑娘"演绎《总统浪漫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总统浪漫史》浪漫搞笑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