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人码头BBS主题:《开心宾馆》是否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斑竹

  :恭子

  三言两语七嘴八舌

  嬉笑怒骂无拘无束

  邮箱:wbylbgdf@ycwb.com

  斑竹

  以旅游业为主题的电视剧并不在少数,但主题围绕内地游客自由行的《开心宾馆》算是头一遭。陶大宇扮演的甘志杰是一个有血有肉、活灵活现的小男人,他希望凭着自己的努力打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但同时也不放弃为了追求个人利益而使用装神弄鬼的手段,这种人物在现实生活中随处可见,因此可以给观众带来亲切感。女主角吴美珩本是凭选美出身的二线演员,近期受到无线力捧。她在《开心宾馆》扮演的翁家文一角是一个本来衣食无忧的少奶奶,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加入旅行社当生态导游。现实中的吴美珩家庭殷实,因此这个角色与她本人有不少相似之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作者:海云天

  乍一看,该剧剧名确实是有点俗,怎么瞧都不像是无线剧应有的一贯命名作风。真坐下来看了,觉得还像那么回事———不少场景和桥段确实让人忍俊不禁,笑破肚皮。说起来,该剧剧情并不复杂,场景也很简单,包袱也不见有多少奇招妙思。但无线剧就有这样的本事———它总能从装满“旧酒”的“新瓶”里“搞”出新意思;或者从似曾相识、甚至老掉牙的材料里发掘出让你意想不到的新招牌笑料。演员方面,“师奶杀手”陶大宇已显疲态,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陶大宇还只是有点“老”而已,凭其过硬的演技和多年积累的经验,要应付这种轻松搞笑剧,还是能够胜任的。

  作者:卢慧薇

  我觉得《开心宾馆》的“开心”都是“装”出来而不是“演”出来的!剧中三个主角,除了黎耀祥是真正能够演喜剧之外,另外两个陶大宇、吴美珩感觉上在“装开心”。

  自从《心花放》开始,陶大宇就开始尝试走喜剧路线。但是他在本剧中的表情常常是心事重重的,好难让观众觉得真正的放松。而吴美珩更不是演喜剧的材料。演喜剧是要令观众觉得开心,但首要条件是演员的内心要真正的开心。
娱人码头BBS主题:《开心宾馆》是否开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下期主题:

  你觉得徐克的新片《七剑》好看吗?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