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文定之喜上演激情拥吻 大S感触到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19 新华网
小S文定之喜上演激情拥吻大S感触到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资料图片)

  小S昨天早上在台北君悦饭店订婚,举行正式仪式前,她握着未婚夫许雅钧(Mike)的手,甜蜜蜜地走出来,应大家要求,还上演了激情拥吻,小S帮未婚夫擦去口红,整个订婚现场浪漫感人,笑声和祝福声不断。

  小S的订婚仪式于上午10点半举行,由于不对外开放,所以先给媒体提供拍照时间,开放的场地布置得十分简单幽雅,小S摆了她和Mike首度曝光的婚纱照,既温馨又不失浪漫。

  在自己的订婚宴上,小S说起话来依然很无厘头,小S说,原本她以为自己的心情会很平静,结果早上牵Mike手的那一刻,她的心情却很激动,“没想到我徐熙娣也有这么一天,算命的说我会晚年孤寂,可见算命的都不准。”一说完大伙笑成一团。

  戴着头纱、一身白纱礼服的准妈妈小S看不出“大腹便便”,小S感性地说,谢谢老天给她这么好的男人,她会用一辈子好好爱他。现场还播放小S写给Mike的歌,Mike也自己制作了一卷他和小S恋爱生活的点点滴滴、长10多分钟的影片。

  小S的订婚宴上,星光闪闪,除了她的王牌经纪人王伟忠之外,旗下的艺人阿雅、大炳及姐妹淘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Mayiko及好友蔡康永都到场祝福。刚失恋不久的大S,看到妹妹找到好人家,心中更是百感交集,忍不住掉泪,一席感性的告白,让妹妹及好友们都落下泪来。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