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闻王菲婚讯郁闷 提及鹏菲舌头打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22 东方早报
谢霆锋闻王菲婚讯郁闷提及鹏菲舌头打结(附图)
资料图片:谢霆锋

  由ChannelV主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将于今天在金山海滩举办,昨日下午,包括谢霆锋容祖儿黄立行信乐团花儿乐队以及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的男人”(AManCalledAdam)等艺人陆续抵达上海接受记者采访,为今夜即将掀起的不眠音乐接力唱再行造势。其中罗志祥和信乐团主唱阿信要参加罗爸爸的告别仪式而未能出席,不过据其唱片公司负责人透露,两人届时的表演都不会受到影响,罗志祥还将表演《恋爱达人》等快歌。在不同地区的音乐碰撞出火花前,昨日的记者会上,各个艺人在镜头前的表现也各
有看点。小谢昨天情绪黯然 小舟图

  谢霆锋:情绪低落说话打结

  不知是否因为受昨日各大媒体公布的王菲李亚鹏在乌鲁木齐办理结婚手续一事的影响,一身休闲打扮的谢霆锋在听到记者提及出“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后情绪立刻转变得低落,连那口曾经被王菲训练流利的京片子,也忽然多了几分港台腔,并且不断舌头打结。虽然被主办方救场,避免尴尬应答,倒也可以因此推测谢霆锋内心的确受到影响。

  由于今年的音乐季以慈善为主题,谢霆锋转而将话题移到了可以令自身戴上光环的慈善活动,当被记者质疑近来先后在北京上海高调频繁出席慈善活动的用意时,谢霆锋更是生气地回应:“我参与慈善活动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这次比较高姿态的原因是因为希望通过这次我的以身作则,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据悉,此次捐赠品中,谢霆锋捐出了他拍广告时穿过的一套球衣。

  容祖儿:我爱RAIN?妈妈也笑我

  容祖儿之前在CCTV-MTV上对RAIN大抛媚眼,公开承认自己喜欢RAIN,而且直言“喜欢一个人没什么丢脸”。不过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却又一次否认,“其实不是爱,而只是欣赏,这件事我回去后妈妈也笑了我好几天呢。”不过容祖儿现场还是忍不住称赞:“像RAIN这样单眼皮的男生很会用眼神放电的。”

  英国乐队:五分钟回顾英国摇滚史

  来自英国的乐队“名叫亚当的男人”首次来中国演出,其音乐风格受上世纪80年代初在依比萨岛海岸的美景影响,融合爵士、蓝调、古典、电子等元素,有着阳光、沙滩般的慵懒之诱惑。因为是首次来中国,而自己的音乐灵感也大多来自旅行,所以两位成员都兴奋地手持DV拍下每一个细节,并且表示今天的演出中将和视觉艺术家保罗·兰姆合作,现场以类似多媒体的方式配合音乐展示自己一路拍下的视觉影像,“这样就可以让首次接触我们的中国听众更加容易了解我们的音乐。”

  据了解,此次“名叫亚当的男人”来中国演出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向中国歌迷介绍英国的流行音乐,而其中最让人惊叹的就是会在今晚的演出中用一首长达5分钟的歌曲回归英国摇滚乐的历史。

  新闻链接

  经纪公司称鹏菲已领取结婚证

  前晚,李亚伟虽然矢口否认李亚鹏和王菲当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民政局领取结婚证一事,但昨日下午,却有媒体得到李亚鹏经纪公司明确答复,证实两人结婚的消息属实,称之前否认是因为不愿意他们结婚的消息受社会广泛关注,希望等到两人办完婚事之后再向媒体公布。目前网上评论除了祝福外,也有不少人表示并不看好这段婚姻,因为李亚鹏有抛弃女友的习惯,而王菲的情路却一直不顺。昨日,王菲旧爱谢霆锋现身上海,在被问及鹏菲婚讯时,情绪明显低落。  李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