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进八总决赛 周笔畅为“超女”没参加期末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25 新华网

  昨晚十进八的“超级女声”总决赛中,广州唱区冠军周笔畅依然风头强劲,受到评委的称赞。有传说她将是内定的超女冠军,昨天,记者在广州采访了周笔畅的同学,并向曾经采访过她的同行了解相关情况。

  为“超女”不参加期末考

  周笔畅原籍湖南,在深圳长大,现就读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社会音乐系大三。之前传出成都赛区许多选手为了参加“超女”不惜迟到旷课,原来这还是小儿科,周笔畅“牺牲”更大,她冒着重修专业课的危险缺席期末专业考试来参加《超级女声》。据悉,周笔畅“声乐”专业考安排在7月12日、7月13日举行,当时周笔畅已经远赴长沙参加超女总决赛,于是她向学校递交“延考”申请,希望学校能够网开一面,经学校研究后,决定让她在下学期开学补考。看来笔笔这次真的是志在必得。“女版周杰伦”周笔畅

  同学不知身边有明星

  周笔畅现在人气可以比拟很多新人偶像,但是昨天记者走访周笔畅所读的星海音乐学院时,发现却是另一幅景象,很多校友急需“扫盲”,同住一幢学生公寓的社会音乐系的师兄师姐知道周笔畅只是好奇于她的中性打扮,对于其人很多是一问三不知。至于她参加《超级女声》很多同学不知道,以为她回深圳过暑假,很好奇为何记者来采访。他们介绍社会音乐系的学生平时都忙于“兼职”,哪有时间去关心学校出了一个“明星师妹”。这种外热内冷现象还表现在,同住一幢楼的对周笔畅不觉得新鲜,但是外校有很多小粉丝拿着签名本和相机天天来守“笔笔”,守不到的就拍学生公寓来自我安慰。除此之外,今天广州笔迷还要上街派发传单为笔笔造势拉票。

  “女版周杰伦”喜欢卡通型的男生

  周笔畅的中性打扮是她的“标志”,昨天记者从之前采访她的深圳同行处了解到,其实早年笔笔还是蛮小女生的,不过从十五六岁她开始喜欢周杰伦并且模仿偶像后,她的打扮就越来越中性,对此家人一度非常反对,周笔畅还为此与妈妈闹过好几次矛盾,最终家人让步了。2002年7月曾代表深圳市歌迷去广州参加周杰伦歌迷见面会,她的演唱受到高度赞扬,周杰伦还邀请与他同唱《龙拳》一歌。由于在比赛中擅长演绎R&B风格,周笔畅被称为“女版周杰伦”。不过周笔畅中性打扮也引起了外界对她的质疑,不过昨天笔笔的好友和师兄都力证她只喜欢男生,室友还说笔笔也一样喜欢卡通类型的男生。不过现在的笔笔还是很害羞,一般也只是多跟女生玩。

  周爸爸有做经纪人的潜质

  在采访中,无论是媒体同行还是笔笔同学,经常提到周笔畅的爸爸,据悉,周爸爸是深圳某公司的经理,他很有做经纪人的潜质。据南方某媒体同行向记者透露,有一次写了笔笔的专访,但是周爸爸不满意,于是不让周笔畅再接受该记者的访问。此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周爸爸已经与上海天娱公司谈论过出唱片的事情,周爸爸要求天娱首先力捧自己女儿,其次还提出每年要为笔笔发3张专辑。(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