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纳和帕拉达克担纲 德国打造“角斗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06 新华网
霍纳和帕拉达克担纲德国打造“角斗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0年,由雷德利·斯考特执导、将宏伟的古罗马角斗场再现于银幕之上的史诗巨片《角斗士》,掀起了史诗大片热潮。那金戈铁马、刀光剑影的故事至今仍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如今,好莱坞动作导演托比·布朗马克另辟蹊径,汇聚各路明星,精心打造出《角斗士》续集--反传统片《日尔曼角斗士》。该片不日将现身中国内地。

  托比·布朗马克在好莱坞不仅以动作导演闻名,更主要的是他对人物和情感刻画有着深厚的功力,使其执导的动作影片区别于一味以暴力打斗吸引观众的影片,更具观赏性和人情味。在执导《日尔曼角斗士》时,他另辟蹊径,大改戏路,以一个沦为角斗士的战俘为主角展开故事。讲述在强大的罗马帝国统治下,沦为角斗士的战俘,经历生离死别,爱恨情仇后,最终恢复自由之身的故事。

  好莱坞当红影星史丹芬·霍纳和好莱坞动作明星戴克·帕拉达克担纲,分别扮演角斗士日曼努斯和拉高斯。导演还同时请来安德·克莱芬和塔加·韦哲尔两位美女助阵,出演史丹芬“妹妹”西安娜和“情人”芙拉美亚。

  为拍这部史诗大片,德国片方不惜巨资重建巨大的罗马角斗场、街道、角斗士训练营等。为了重现角斗鼎盛场面,增加影片的真实度,古罗马角斗场和角斗士训练营都是按1:1实际比例复制的,老虎狮子等一应俱全。

  在影片中,动作戏很多,尤其有一部分镜头要动用真家伙。虽然演员都很谨慎,但总有拿不准的时候,所以受伤也就在所难免。特别是最后一场重头戏———角斗戏,在对抗中,史丹芬·霍纳不慎被打断肋骨,为此整整休养了三个星期。(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