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31岁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51 北京青年报
杨千女华31岁想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女华31岁想谈恋爱

  自从去年情人节时推出了电影《花好月圆》又开了几场演唱会后,“大笑姑婆”杨千女华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观众眼前。这期间,她到世界很多地方旅游,不经意间就增肥15斤。几个月前,重新投入工作,录制了《Single》唱片,还拍了电影《千杯不醉》。上周爷爷突然去世,更让杨千女华伤心不已,昨天接受电话采访的她声音有些憔悴,谈到爷爷更是几近抽泣。杨千女华坦言多年的寂寞让她渴望真爱。“看到爸爸最近那么辛苦,我突然感到家中应该多个男人,突然想谈一场恋爱,今年我都31岁了,再不嫁人恐怕要没人要了。”

  即将于8月18日上映的电影《千杯不醉》由尔冬升执导,是杨千女华与吴彦祖的第三次合作,不同于以往电影的搞笑作怪,这次在电影中杨千女华文艺腔大增,饰演了一个感情道路坎坷的“啤酒女郎”,杨千女华表示尽管她渴望爱情,但自己并不相信爱情,更不相信男人在酒后吐出的爱意。

  《千杯不醉》中,杨千女华扮演的啤酒女郎常被男顾客灌酒,遇到的男人很多是酒鬼,会在醉酒后抱着她说“我爱你”、“你可不可以嫁给我”之类的承诺。“醉酒的男人酒后都是翻脸不认人的,现实生活中我最恨这些酒鬼。我以后的男友一定不能酗酒。”杨千女华笑着说。杨千女华表示她平常特别喜欢喝香槟,“因为喝香槟是高兴的,喝红酒就很伤感。我只有在失恋的时候才会碰红酒。不过我在电影中喝的可都是啤酒,尔导要求特别演,几乎每个喝酒的镜头我都要喝上四五瓶,一天下来我简直喝得要吐。吴彦祖就吐过好多次,哈哈,他的酒量一点都不如我。”

  《千杯不醉》是杨千女华第一次出演纯文艺片,声言从擅长导演文艺片的尔冬升处学到不少高招。对于被称为“大笑姑婆”,杨千女华表示自己现在有点厌了:“以前觉得这样的角色挺好的,拍戏时心情也很好。可几年来几乎每部找我拍的戏都是这样的,我只要乐呵呵笑一笑就能拍部戏,太单调了。而且这还演变到我的唱片中去,大众就把我定型成这样了。所以那时候我有点疲倦,开始比较懒惰了。”

  自从和郑中基分手后,杨千女华的恋情就一直空白。其间常常和电影搭档闹点绯闻也都无疾而终。不过最近和吴彦祖两人在片场忘我亲热接吻,生活中又同买一个款式的情侣汽车,让“女华祖恋”越传越热。问杨千女华,她笑了笑说:“吴彦祖的确不错啊,身材好又有绅士风度,不过人家不会看上我的,因为我不太温柔,性格比较分裂,现实生活中人家都说我是个‘母老虎’。”杨千女华表示现在就想找个懂女人疼女人的,让她能够靠靠,这样比较有安全感。问她这样的人现实中出现过吗?杨千女华想了想最后终于说:“尔冬升就是这样的。”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