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51 北京青年报

  《五魁首———CCTV-5十年纪实》出版

  本报讯由《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苗炜执笔的《五魁首———CCTV-5十年纪实》一书近日已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的首发式也将于7月31日下午13:00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六层举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和解说员孙正平、黄健翔、张斌、刘建宏、宁辛、蔡猛将到场签售。

  明星观众共享“北京激情之夜”

  本报讯28日晚上,田震、杨坤、韩红、黄奕等明星参加了央视《想挑战吗?》暑期特别节目《北京激情之夜》的直播活动。《想挑战吗?》以参加者挑战极限的方式吸引观众,而此次《北京激情之夜》的直播,除了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还有众多演艺明星加盟,使节目更吸引观众眼球。

  贝塔斯曼有奖征集“阅读”答案

  本报讯贝塔斯曼书友会将于7月31日在京展开“倡导阅读,共创和谐社会”大型露天文化主题活动。届时,贝塔斯曼书友会将在中关村家乐福(9:00–11:00)和东方新天地(13:00–18:00)两处相继推出互动项目“阅读是什么”,现场征集1000名市民就“阅读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并赠送一本图书———《礼物》或者《天蓝色的彼岸》;所有的答案将在现场同步展示。当天下午3点,“贝塔斯曼蓝色沙发现场秀”将现身在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广场,作家止庵、毕淑敏将与公众交流阅读体验。

  商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本报讯由北京丝路花雨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2005年中国商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日前在京启动。组委会透露,“2005丝路花雨中国商务小姐大赛”旨在展现新时期商界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为优秀的商务女性提供一个崭露头角的机遇,为更多的具备商务潜能的女性搭建一个展示自己魅力与才华的平台。

  作者:满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