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政歌舞团大队人马上午抵沪 上海观众明晚起“翻阅”《一个士兵的日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7 新民晚报
总政歌舞团大队人马上午抵沪上海观众明晚起“翻阅”《一个士兵的日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总政歌舞团的200多位演员今天上午坐火车抵达上海,彭丽媛、阎维文、董文华、蔡国庆等主要演员,也从今天中午起从各地赶抵上海。明晚起,他们将在上海大舞台,向上海观众“翻开”《一个士兵的日记》。

  “八一”期间在沪上演的大型音乐舞蹈《一个士兵的日记》,在上海市民中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复员、转业军人更是把观看这台演出当作重温青春年华、保持激昂精神的一次机会。到昨天为止,从7月31日起到8月2日的3场演出票已所剩无几。

  上午9时50分,总政歌舞团演员一下火车即赶赴上海大舞台排练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