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漫画节昨天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7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记者朱光)昨天开幕的第七届香港漫画节暨第二届香港电玩展,虽然遭遇阴雨天,但是仍旧创立了数个“第一”——第一次邀请内地考察团前往、首日参观人数第一次超过6万;第一次推出面向大学生的“大地摊”。

  香港漫画节在两年前归并了电玩展后,此番首次邀请全国各大城市前往交流。深圳、广州、杭州、上海等地均有代表参加。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漫画节,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开放时间为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组委会昨天傍晚宣布,截至下午5时已有5.5万人次入场。预计首日观众将超过6万。漫画节今年新增了一个名为“XZone”的区域,让大学生通过摆地摊的创业形式,出售自己的创意作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