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美式嘉年华公司主席杰瑞-墨菲 天津迈出第一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7月20日,一向以传播最正宗的美式嘉年华而著称的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这一次千里迢迢携带着顶级、最纯粹地道的美式“嘉年华”来到天津。昨天,记者对该公司主席杰瑞·墨菲先生进行了一次专访。

  他表示,作为美国嘉年华娱乐界的“巨鳄”,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一直在中国寻找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天津是美国嘉年华首先光临的中国城市。墨菲先生说,我们
经过大量市场调查,最终选择了同津报集团这样一家媒体合作,作为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其原因在于,你们拥有优秀的策划与运作能力,并且富有创新精神,举办的众多气势恢宏的大型活动都很成功,这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墨菲先生表示,他对此番合作充满信心,目前天津国际嘉年华的组织和进展工作,让他感觉满意,并深信天津国际嘉年华一定会获得前所未有的高度成功。同时也相信从美国带来的嘉年华活动,会给天津人带来最美好的感受,并让游客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嘉年华。

  纵论墨菲的中国市场战略,他表示天津将是一个最完美的起点,之后,他们会考虑在中国其他各大城市继续巡回举办嘉年华活动。在墨菲先生看来,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魅力无穷。

  最后,墨菲先生用了一句最简单的话来形容、概括他们的嘉年华:我们希望将带给人们一个安全、有趣、卫生的嘉年华盛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