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绮贞北京首开歌友会 坦言歌迷热情让她很吃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1: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随着最后一曲《旅行的意义》唱罢,滚石俱乐部里喊“安可”的声音四起。陈绮贞这位从来没在北京宣传过的台湾女歌手,可能没有想到自己在内地会有如此之高的人气。

  昨天晚上滚石俱乐部里人满为患,众多歌迷云集在此等待陈绮贞和品冠的演唱。这也是陈绮贞在内地第一次举办自己的歌友会。首次近距离见到她的歌迷们无不兴奋异常。

  第一个登台的她依旧是简单牛仔裤加黑色连衣裙的朴素装束,伴奏也仍然是仅有的一把她最爱的木吉他。这把吉他在运往北京的途中还出了一些小意外———在机场“失踪”了半个小时,让陈绮贞着实虚惊了一场。不过更让她吃惊的可能还是昨晚现场的热烈气氛,竟然有从几百公里以外赶来的歌迷们。当一位来自济南的高个子歌迷上台时,绮贞大方地给了他一个拥抱,引得其他歌迷羡慕得大喊起来。应这位歌迷的要求,她还放下吉他,在现场演唱了自己早期的一首作品《还是会寂寞》。而当最后一首《旅行的意义》唱完后,她并没有应歌迷的强烈要求返场,让品冠上台了———这也是品冠伤愈复出后首次与内地歌迷见面。

  陈绮贞这次在内地会逗留近两周时间,除了北京,她还将到上海为自己刚刚发行的精选集做宣传。歌友会上她透露,9月份她的最新专辑也将会和内地歌迷见面。明天,她将在北京日坛会馆做自己的精选集记者会,届时还会在现场举办第二场小型演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