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嘉龙泡吧遇豪放女 遭遇挑逗要求一夜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嘉龙泡吧遇豪放女遭遇挑逗要求一夜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汶锜以吊带短裙出席派对,艳压全场。

吴嘉龙泡吧遇豪放女遭遇挑逗要求一夜情(组图)
早睡早起的杨峥难得出席派对,还狂欢至深夜。

  早前在新加坡遭一名妙龄女郎咸猪手的吴嘉龙,原来对方更要求一夜情,他被吓得三魂不见七魄,扬言不能接受,至少也要认识两天才可以!

  出席假兰桂坊Lux举行派对的吴嘉龙(Carl),前晚讲起该次“艳遇”时仍犹有余悸:“那个女孩在我后面摸我的PatPat,还问我今晚上床好不好,我怕到不知说什么。(她漂亮吗
?)我怕到不知她靓不靓,只记得她大约二十几岁。”

  当晚他原是陪一位刚失恋的朋友往酒吧解闷,对于初次见面即被邀上床,Carl自言无法接受,绝不会玩一夜情:“我不可以同一个不认识的人上床,最少都要认识两日。之后我同那个女孩讲,今晚不行,因为我要陪我失恋的朋友,我还提议她不如追我的朋友,不过她看中我,不是我朋友,最后她就走人啦!”

  而同场的周汶锜(Kathy)则以一身性感打扮抢尽风头,对于Carl不时表示对她有意思,Kathy并没有放在心上,问到可会接受姐弟恋,她说:“他很小吗?我没大他多少。”她认为两个人一起最重要是互相沟通和欣赏,年龄不是一个问题,可是Carl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偏爱成熟型的男士。至于杨峥则表示每次出席派对或饮宴均有朋友护花,因为她每次饮酒都会面红。(SUN)(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