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澄清对Rain爱意 坦言那是欣赏不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1:12 上海青年报

  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韩国人气偶像Rain锋芒盖过众多艺人,不仅赢得万千少男少女,连容祖儿也被俘虏。昨天谈及自己对rain表达爱意一事,搞笑容祖儿依然一脸兴奋。

  当记者们提及她看到rain时的失态,容祖儿超着一口半生不熟的普通话,一脸遗憾的说:“没有签到名阿,只有合影。”难道小女生芳心大动,喜欢上了这位帅哥?“这样不
是表达爱意,是欣赏阿,我很欣赏他的音乐。”记者们随即追问她是否喜欢单眼皮男生,容祖儿倒是没有否认,挺怪的说了句:“单眼皮是很会用眼神的。”容祖儿爆料说,自己像歌迷般要求跟rain合影的事情还是被妈妈笑了好几天。

  好在自己也有很多粉丝喜欢,祖儿已经把精力都放在了自己在“风·夏音乐季”的表演上。(闵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