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伟透露鹏菲已去度蜜月 北京爱巢人去楼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1:12 上海青年报

  前天,在后海举行婚礼后,鹏菲就在所有媒体视线中“失踪”,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向本报记者透露:“李亚鹏与王菲已经离开度蜜月去了,谢谢大家祝福他们。”不过对于具体的地点,他则不愿意透露。记者同时走访李亚鹏、王菲在北京长期同居的“丽高王府”松东18号别墅———鹏菲已杳无踪迹,人去楼空只有一辆奔驰车停靠门口,没有贴出喜字庆祝大婚,看来鹏菲是否离开仍然不知道。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对媒体解释了此次秘密婚礼说:“昨天已经有很多媒体给我打电话问这件事,但我们原计划是把这件事处理得低调一些,毕竟这是两个人的私生活,我们只需要默默祝福他们就好了,不要打扰他们。而且两个人回来之后将立刻进入婚姻状态,不愿意被人打扰。所以昨天我否认了这件事,今天一看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所以我们认为,既然大家这么关心他们,同时也是件好事,所以公司决定正式公布这个消息,让关心和喜欢王菲和李亚鹏的歌迷影迷一起祝福他们。”此外,李亚伟还表示两人行踪不便透露,是一次真正的“密”月。

  菲常婚礼

  秘密!名人!婚礼!

  这是一场娱乐味道十足,传奇感觉到位的新闻大餐。是的,王菲和李亚鹏结婚了,7月29日,北京后海小王府。

  菲常婚礼,非常婚礼———终于到位。

  婚期

  24年前的同一天,戴安娜嫁给了查尔斯

  7月29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距离王菲36岁生日还有不到10天,王菲为什么选择了这样一个日子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这是一个“疑问”。

  24年前著名的黛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在著名的保罗教堂举办了自己的大婚仪式,这场世纪婚礼一度震惊全球。

  然而遗憾的是,如果王菲希望成为李亚鹏的“王妃”,选这样的一个日子未必是最好的。

  虽然当年身着公主般的礼服、乘着开篷马车的戴安娜,成为一个令无数女性心仰神慕的童话主角,但是,众所周知,1996年8月28日,王子和王妃最终离婚。一年之后的8月31日,在狗仔队疯狂追逐的法国隧道中,戴安娜王妃的车辆突然发生意外车祸,成就了一个知名的“传奇故事”。

  不久前,查尔斯王子的再婚似乎稍稍缓解了英国王室在这件事情上的“尴尬”———事情已经如此,还能怎样呢?

  无论如何选择这样一个日子,真的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安排,王菲与“王妃”之间令人神秘的惊人相似的确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小说家们的“素材”。

  婚地

  “大城小事”变成婚礼现场

  北京后海“小王府”,位于荷花市场的北案尾部,在这个夏天几乎可以对这整片荷花喜结良缘,而且这个地方白天并不对游客开放,李亚鹏和王菲一定是通过某些特别的关系争取到在前天中午的时候悄然摆下喜酒。据悉,这个地方的菜品味道不俗,价格也高,但是绝非北京顶级餐厅,仅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而且后海游人极多往来不便,但是为什么鹏菲选了这里呢?

  终于记者知道当年电影《大城小事》在这里安排了北京首映记者会,黎明和王菲在电影中演绎的浪漫故事却被转移到生活中。而且李亚鹏也是在拍摄电影《大城小事》期间,猛追王菲并最终成为“一家人”的,似乎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加适合婚礼了。前年8月7日,就是在王菲生日前夕,拍摄《大城小事》的王菲抽空在浦东浦景酒店和李亚鹏等庆祝生日,播放《六年级一班班长快乐》FLASH并闪到芳心,很显然鹏菲会惦念这部电影的缘分。

  因此,即便这家饭店距离前夫窦唯合资开办的饭店仅仅一箭之地,和窦唯衷情的那间小酒吧简直就在一条路上,鹏菲还是选择了这里。

  宾客

  明星的婚礼,只有一对明星

  这是一场明星的婚礼,然而很奇怪只有一对明星参加,只有直系亲属获悉。王菲的闺中密友赵薇韩红那英刘嘉玲简直完全不知情!李亚鹏的兄弟朋友,王学兵徐静蕾秦海璐、郑均一起都不来出席!甚至他们还都可以算是鹏菲家非常的近邻。在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开始,一直担任王菲经纪人至今的陈家瑛、邱黎宽竟然均表示不知道。也就是说,鹏菲结婚简直完全和大家无关,这于情于理都简直无法解释。

  也许王菲无限期休息之后,希望过平凡人的生活?不过即便是平凡人也必然邀请密友参加婚礼!也许王菲担心让传媒知道此事惹来麻烦?但事实上即便没有通知朋友,也最终被传媒予以不断报道!也许王菲只想平平常常简简单单,但是总也应该通知经纪人知道吧!难道两人就是突然之间走入婚姻殿堂,事先毫无征兆计划,保密到如此程度?

  记者昨天还走访了王菲购买的“晴翠园”别墅区,王菲购买的豪宅似乎依然还在装修,很显然等到这套新房可以入住至少要到今年年底,同居一年的鹏菲却连这最后的几个月也等不及了?

  曝光

  一张照片,说明一切问题

  其实早在两周前,本报就已经获得了鹏菲即将大婚的线索,而且似乎其他报纸还有相同的甚至更加详细的线索,虽然努力遮挡,但是李亚鹏的礼服和王菲的婚纱还是露底了,很显然这说明了一切问题。有传闻说消息来源于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究竟是绝对保密还是欲盖弥彰或者无意走火?

  仅仅是这样一个小事,就已经足够“传奇”好一段时间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