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北京签售会临时取消 羽凡发怒掀桌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8 京华时报
羽泉北京签售会临时取消羽凡发怒掀桌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活动现场

羽泉北京签售会临时取消羽凡发怒掀桌子(组图)
哭泣的女歌迷

羽泉北京签售会临时取消羽凡发怒掀桌子(组图)
羽凡发怒掀翻桌子

  7月19日,羽·泉西宁新专辑签售会临时取消,部分情绪过激的歌迷砸了音像店。昨天,羽·泉新专辑北京签售会因没有报批也被临时取消。这一次羽·泉怒了,羽凡甚至掀翻了用于签售的桌子。事后,海泉表示这样做是因为面对歌迷的失望他们实在无处发泄郁闷。他同时承诺8月中旬海泉生日当天再次举办签售会,以弥补歌迷的遗憾。

  羽凡生气掀翻桌子

  羽·泉新专辑《三十》的签售会,原定于昨天下午3点在金库KTV举行。近两千名歌迷早早地赶到签售地点,其中一些歌迷从凌晨5点就开始排队。临近活动开始,约500名歌迷被主办方金库KTV工作人员安排进入签售现场,剩下的歌迷则被保安拦在楼下等候。

  3点半左右,金库KTV工作人员突然宣布签售会因故取消,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很多女歌迷忍不住哭了起来。一些情绪激动的歌迷拼命往前挤,希望当面质问主办方,另有一些歌迷则大喊:“我们只要求见一面。”

  半个小时后,羽·泉出现在签售现场。他们平静地向大声尖叫的歌迷进行了解释和道歉:“这次签售会,金库KTV没有向相关部门报批,所以不得不取消,我们一定会再安排一次签售会。其实我们也和你们一样生气。”说完,羽凡突然掀翻了面前的签售桌,歌迷们顿时一片安静,紧接着又大声叫好。随后,羽·泉离开现场。歌迷开始议论羽·泉的举动,大多数人觉得“很爽,发泄了一时的怨气”。

  海泉不满补救措施

  事后,主办方承诺歌迷可以退还CD或凭CD领取金库欢唱券和票证,凭票证可以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领取羽·泉的签名照片,一个星期之内有效。但海泉对于主办方的这些补救措施并不满意。他说:“羽·泉在北京的活动一直很少,我们是今天早上6点从长沙专程回京的。宣布签售会取消时,他们只说了一句‘因故取消’,仅凭这四个字能解释清楚吗?他们安排歌迷星期一去退碟,歌迷当天没有其他事情吗?”

  海泉生日再办签售

  对于羽凡现场掀桌一事,海泉说自己当时也很吃惊,但是他对羽凡的行为表示理解,“我们无处发泄这种郁闷”。海泉说,他和羽凡欣慰的是,现场歌迷并没有出现过激的行为。“我们预计在8月13日,也就是我生日那天再举行一次签售会。来过现场的朋友希望你们到时还能来参加。”朱雅清 吕莉/文 吴平/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