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不是本色,其实我很内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7 扬子晚报
  上世纪90年代的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让众多歌迷认识了张咪。十多年的时间,她出版了国内首本女艺人的自传小说《偷哭的心》,又把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在当红之际激流勇退周游欧洲、美洲各地;回国后开始全面进军娱乐界与时尚界,以期重拾人气。与此同时,各种传闻却也一直伴随着张咪,昨日,趁其来宁为新写真集《谜——本色张咪》签售之际,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可是在娱乐圈浮沉多年的经历,早已让张咪“聪明”了许多,面对歌迷和记者,除了新书与专辑,其他的问题都被她轻巧带过。

  性感张咪?其实很内向

  在这本最新的写真集《迷——本色张咪》中,早就被扣以“性感”称号的张咪,自然不会徒得虚名,大部分照片都可谓是挑战性感尺度的“清凉照”。对此,张咪却有不同的看法:“那些其实都是摄影师的设计,我必须遵从。但在现实生活里,我不会穿这样的衣服。我的魅力并不是性感,而是自然和真诚,还有善良。”张咪强调,她的生活状态和她的工作状态其实判若两人,生活中的她很内向,甚至不爱多说话。“连那些抽烟的照片都是为了图片效果而故意做的,生活中我最讨厌的就是抽烟喝酒。女孩子想要保持好身材,心情因素很重要,生活也要很规律,我睡觉很早,晚上11点之前,起床特别早,7点之前。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杯温水。”张咪如此向台下的fans们传递保持身材的美丽心经。

  母亲张咪?这怎么可能

  今年年初,北京一家周报曾曝料说,张咪在19岁时生过一个女儿,现在正在北京上大学。甚至还采访了她的前夫李宝健,提到女儿名叫李洛伊,张咪也付给女儿5万元赡养费。在那篇报道中甚至还暗示,张咪以前拍的电视剧《孤星》中那个叫林林的孩子,就是以张咪的女儿为原型。昨日,当有记者就此事向张咪求证时,显然没有想到会遭此发问的张咪愣了一下,似乎没听清般地连问了两遍:“你说什么?”,脸色也随即变得很难看。短暂的尴尬后,张咪答道:“如果我有个女儿20岁左右,那我现在不就是50岁了吗,怎么可能呢?”而站在一旁的张咪助手立马出来化解局面,制止记者再度就这个问题发问:“专辑和写真之外的事情就不要问了吧。”

  和毛宁抢歌?往事不要再提

  1993年2月,毛宁和张咪为争唱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发生激烈冲突,张咪的当时男友郭大炜对毛宁大打出手,这段风波曾一度轰动全国。事隔十多年,张咪外国男友的新书《我的性感女友张咪》中再次将这段恩怨和盘托出。可昨日坐在记者面前的张咪,对于这段往事却似乎早已看得很开:“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还是有人不断地问,但一直回答这些问题对我自己而言太累了。况且,我也不想再伤害别人,特别是当别人也不太顺利的时候。”随着新专辑的即将推出,如今的张咪的确有理由不再回应那些负面的传闻,毕竟对于她而言,未来才更加的重要。本报记者 蒋玮 摄影 李丹
“性感不是本色,其实我很内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