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复唱林子祥助阵肩并肩扮情侣 自嘲失声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徐小凤复唱林子祥助阵肩并肩扮情侣自嘲失声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小凤复唱林子祥助阵肩并肩扮情侣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小凤因喉咙不适而腰斩大前晚的演唱会,前晚小凤姐以大勇之势复唱,除得到全场歌迷支持外,连已有十多年没有同台演出的老友林子祥(阿Lam)也到场为她打气,两人更公然打情骂俏,小凤姐担心阿Lam老婆沙丽(叶蒨文)吃醋,笑问阿Lam:“沙丽怎么样?”讲到好似偷情一样。

  阿Lam小心舞台陷阱

  前晚约十时许,头戴cap帽身穿运动装的阿Lam,先到控制台欣赏小凤姐的演出,小凤姐再一次多谢歌迷的包容,她说:“大家都知道我衰,不过好多谢大家包容,还有一位老友为我打气,这个就是林子祥(阿Lam)。”阿Lam上到台先吻小凤姐的面颊,阿Lam和小凤姐互指对方都是自己的偶像,还模仿对方的唱腔,当合唱一曲时,两人手拖手,肩并肩扮情侣,投以情深款款的眼神,搞到小凤姐都不顺的说:“大家都几十岁,不好这样啦。”令全场爆笑。小凤姐又踢爆听悉阿Lam十一月开演唱会,她自荐要做阿Lam的嘉宾。

  虽然阿Lam在红馆发生堕台意外后,已不止一次踏足红馆,但阿Lam对堕台意外还存有阴影,话要先观察台上可有“窿”,小凤姐也表示得知阿Lam发生堕台意外,登台时也会减少设“窿”的机关,怕发生意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