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佳丽有身材无口才 准港姐5号膺"温泉小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众佳丽有身材无口才准港姐5号膺"温泉小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20位准港姐昨日到佛山参观温泉,众佳丽要即场以1分钟时间介绍温泉有何好处,之后选出“温泉文化大使”。佳丽们穿上TubeTop连身裙,虽然略带性感,但由于佳丽们的口才都只属一般,故现场反应一般,不过亦有几位佳丽闹出笑话。结果5号孙颖诗脱颖而出,除了获得奖座外,亦有3万元奖金。

  孙颖诗在介绍温泉时,示范跑完步即跳入温泉是不正确,还道出正确浸温泉方法。她坦言对得奖感到很意外﹕“我见其它佳丽都好有心思,做得好好,(会否加强摘后冠的信心﹖)我一直都有信心。”

  而昨日大部分佳丽都以唱歌和“数白榄”作介绍,其中18号袁弥明更扮演薛凯琪和梅艳芳等唱歌,但歌喉却不敢恭维。而7号许佩琪则扮黄飞鸿、牙擦苏和长今,以国语、韩文及广东话作介绍,博得不少佳丽掌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