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亲自接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35 北京青年报
曾志伟亲自接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香港明星队昨日到京———

  尽管不久前在一场明星足球赛上把腿摔坏了,但“老大哥”曾志伟还真闲不住,又义无返顾地担任了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港澳队的队长。不过用他的话来形容这次“任职”,那就是:“打是打不了了,宣传没问题,只要动动嘴,坐在哪儿都能宣传。”

  7月31日下午,曾队长亲自到首都机场迎接参加“民生银行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的诸多香港明星。刚一出现,他便被记者团团围住。而其健康状况也成了媒体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

  面对记者提问,曾志伟表示自己现在恢复得非常好,“我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恢复得这么快,让我能够很快地学走路。我要借媒体感谢北京三院的大夫。”他又说:“我现在很快乐,我现在开始像小孩子那样学走路。”他还告诉记者为了早日康复,他还经常游泳,进行恢复训练。

  有记者问:“游泳、足球和高尔夫,你最喜欢哪个,哪个水平最高。”曾说:“这里面,我游泳最差,足球嘛,因为年轻的时候就练,所以水平最好。不过现在我‘老’了,我将来就打打高尔夫。”有记者追问他的高尔夫水平,虽然上不了场,但他还是夸张地说自己水平很高,明天的比赛让他们一条腿都可以。而当记者追问他与此次比赛的召集人朱时茂水平谁高谁低时,他眨了眨眼睛,坏坏地一笑:“朱时茂……”

  说起这次高尔夫义赛,曾志伟则变得很严肃,并动情地说:“这次受伤,也使我体会到残疾人的难处,我现在也是一个‘残疾人’。我也很想能够通过这次比赛真正地帮助新疆的残疾人,让他们能够安装假肢。”

  这次“民生银行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是由中国民生银行和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共同发起主办的,其目的在于为“救助新疆边远地区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活动募捐善款。本报作为媒体主办方也积极参与到了此项慈善活动之中。

  作者:满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