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正在北京家中休养 积极治疗病情不乐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4 中国新闻网
傅彪正在北京家中休养积极治疗病情不乐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尽管近日傅彪病故的消息被证实为虚惊一场,但他的病情依然广受观众的牵挂。据重庆晚报报道,记者日前了解到,目前傅彪在家中休养,但病情并不乐观。

  据天津的同行介绍,傅彪自今年6月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出院后,就没有再回去过。该院原傅彪的主治医生沈教授说,傅彪目前人在北京,而且病情的确又一次发生反复,癌细胞有些扩散,情况不太理想。

  北京武警总医院肝移植病房的护士称,傅彪在半个月前曾到医院门诊复查过,验血并领药物,现正在家中休养。有消息称,医院也将呼吸机等重病急救设备一并运回他的家中。尽管傅彪的病情不太稳定,体重已从200多斤下降到100多斤,但他仍积极接受医院的治疗。(周秋含、张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