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简单计划”乐队让歌迷苦等八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7 城市晚报
“简单计划”乐队让歌迷苦等八小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不久前刚参加完CCTV-MTV音乐盛典的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简单计划”为了其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行了一场小型歌迷音乐会,为这张名为《一无所有》的专辑造势。

  音乐会定于下午4点30分开始,可从早上9点开始,就有20多名歌迷在酒吧门口守侯,为了能与乐队进行亲密接触;因为音响问题,演出推迟了1个小时,苦等8个小时的歌迷没
有任何怨言,能与“简单计划”乐队见面才是他们的目的。

  开场嘉宾A-OK乐队,当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短短四首歌曲已经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随后登台的“简单计划”乐队用专辑中的主打曲《SHUT UP》跟观众打招呼,当然他们的用意不是闭嘴,而是希望观众能更好地接受他们的音乐,果然当《WELCOME TO MY LIFE》响起的时候,全唱大合唱的场面不亚于任何一位港台流行歌手。

  时间过得很快,当演出结束之时,主唱皮埃尔用中文说出“我爱你,CHINA”,使得观众再一次领略到“简单计划”乐队的魅力,并期待能再次与他们会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