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夜》:平静中蕴藏着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47 扬子晚报

  一部被称为近十年来内地真正意义上的恐怖片将从8月10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在日前云南举行的全国影院经理观摩试片会上,大部分女经理们被吓得抱住了男士们,甚至有人发出了惊叫,不过这些经理们看完之后纷纷要求增加拷贝,因为这部片子的恐怖程度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投资方:不恐怖就退票

  很多人以为内地的恐怖片无法和国外的相比,但看完了这部电影之后,所有人都觉得《七夜》完全可以和国外的一些经典恐怖片相媲美,而且恐怖的程度大大超过了内地近十年很多所谓的恐怖片,这部影片将是内地十年来真正意义上的恐怖片。对此,投资方的宣传负责人柳先生很有信心地表示,“如果观众觉得这部电影不恐怖,还是像以前内地的一些恐怖片只是一种夸大其词的宣传但其实并不恐怖的话,我们愿意退票给大家。”

  演员:蒋勤勤张静初魂飞魄散

  《七夜》讲述的是一个制毒贩毒的人家害死了准备告发自己的女儿,最后为了掩盖真相把家里制造成了一个恐怖的假象。这部电影不仅是作为古装美女的蒋勤勤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恐怖片,而且正在走红的张静初也尝到了第一次出演恐怖片的兴奋。

  两位女主角对于自己的第一次都有特别的感受,影片以蒋勤勤饰演的宋瑶在未婚夫家七夜不同的遭遇和感受为线索来讲述故事。蒋勤勤在拍摄完了这个电影之后,她说自己那一阵每天会做噩梦,真的感觉到处是恐怖。而另一女主角张静初出演了一个女佣的角色,在片中她扮演女鬼让人魂飞魄散,不过她说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感受,所以感觉到十分的恐怖,拍摄的时候都要人陪着睡觉才敢闭眼睛,她透露,到现在她都不敢看样片。

  导演:含有女性特质的恐怖片

  令人意外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张菁居然是一个女性,不过她对自己的这部电影有独特的理解,“我看过许多国外的恐怖片,现在中国的恐怖片还停留在感官上的刺激,但是恰恰是那种蕴藏于平静中的恐怖,才是真正的恐怖。所以我希望我的电影能拍摄出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含有女性特质的恐怖片。”她也表示,这部电影渲染的并不是鬼和神,而是因为人之间的作怪,“真正恐怖的是内心。”本报记者马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