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与男友泡夜店遭拍 坦言不想受打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燕姿与男友泡夜店遭拍坦言不想受打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昨天首度出海,在丽星游轮上举办小型歌友会。顶着大太阳表演,孙燕姿直呼好热,而一下船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南部东港发生火烧船意外。孙燕姿觉得好恐怖,但她说,如果遇到火烧船,她一定在第一时间跳下水求生,而且会游泳的她一定抓着不会游的工作人员。

  第一次在海上演出,孙燕姿觉得很新奇,只是天气太热让她有点受不了,一直拿着小电扇解热。她说,小时候曾经坐过游轮,但是四人房,上下铺的房间,这次饮料代言厂商安排VIP套房,十分舒服。

  昨天孙燕姿会歌迷忙工作,男友丹尼斯先回新加坡。对于日前两人到夜店被拍狗仔强行拍照,男友发飙骂记者。孙燕姿显得很无耐地说,男友没有发飙,只有说不要拍,她认为自己是艺人无所谓,但男友并不是,不希望受到打扰。孙燕姿还得待在台湾数天忙工作,接着就准备9月的演唱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