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急撇清关系 否认和孙耀威戏假情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应采儿急撇清关系否认和孙耀威戏假情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涉毒案”里走出来的应采儿,心情格外好,对于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但一提起“绯闻男友”孙耀威,应采儿立刻显出一脸无奈,急忙撇清关系。

  应采儿和孙耀威因拍摄《星愿2》传出绯闻,两人被杂志拍摄到一起吃饭的亲密合影,对于绯闻两人一度显得很坦然,继续保持来往。30日专程来广州出席雅佳电子活动的她再次被记者问起绯闻。“每部戏都会有不同的宣传方法,有的需要靠绯闻。作为演员我会尽力配合,事实上我和《星愿2》的所有演员都是好朋友,偶尔出来吃饭是很正常的,而且当时是为戏宣传。”应采儿否认和孙耀威戏假情真,更强调:“现在拍完戏了,我们不会再联系了。”

  (来源:新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