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涂紫凝“挤”走张娜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1 今晚报
涂紫凝“挤”走张娜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近日“影视大鳄”邓建国再掀波澜: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强势进军中国市场,本月将发行自己的首张华语专辑,她将牵手邓建国,密谋取代张娜拉的位置,在《刁蛮公主2》中出演第一女主角。

  以“才女”著称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经过半年时间的宣传预热,不仅打败众多艺人荣登“华语总评榜”冠军宝座,而且还通过自己靓丽青春的形象,打动了常在影视圈内创造奇迹的“影视大鳄”邓建国的心。邓建国表示,《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四个系列剧并不是他的事业巅峰,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刁蛮公主》将会再次掀起新的高峰。据邓建国透露,《刁蛮公主》系列剧打算拍六部,意在打造影视界前所未有的“刁蛮系列”,《刁蛮公主》第二部将不再起用张娜拉,她的位置将由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取代。六部系列戏中的“女一号”将分别由6名海外当红艺人担当,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刁蛮系列剧”走出“康熙系列剧”的影子,成为一部大手笔、大制作的跨国影视系列剧。

  涂紫凝将在8月推出的新专辑《EVA》的主打歌《跌倒醒》,更是被邓建国慧眼识珠,这首歌将成为即将拍摄的电影《情海星空》的片尾曲。邓建国是在与音乐圈内的几位朋友聊天时,得知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的。几位在业内很权威的音乐人极力向他推荐涂紫凝的专辑主打歌《跌倒醒》,说这首歌有一种甜蜜的忧伤,是痴男怨女们终生孜孜以求而又无法承担的东西。邓建国听完之后非常兴奋:“这首歌非常适合喻可欣的心情,她正是在不断的情伤之后再次爬起,并且要纪念那一段时光。这很适合电影《情海星空》的主题,不知能不能作为片尾曲或者插曲。”回到广州后的邓建国立即与涂紫凝的唱片公司天艺唱片取得联系,并表示希望签约涂紫凝的影视约以及希望将涂紫凝的《跌倒醒》作为《情海星空》的片尾曲。目前涂紫凝已从新加坡飞抵广州,与邓建国商议具体的签约事宜。

  左图为涂紫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