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张静初苦熬《七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1 今晚报
蒋勤勤张静初苦熬《七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蒋勤勤张静初苦熬《七夜》(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由蒋勤勤、张静初主演的恐怖片《七夜》即将上映,这也是两位女星首次尝试出演恐怖电影。

  《七夜》讲述的是,一个制毒贩毒的人家害死了准备告发自己的女儿,为了掩盖真相,把家里制造成了一个恐怖的假相。在这部电影中,眼神诡异的黑猫、丑陋阴森的女仆、暗藏玄机的佛堂等场景,都让大家莫名的恐怖。

  蒋勤勤、张静初对于自己第一次出演恐怖片都有特别的感受。影片以蒋勤勤饰演的宋瑶在未婚夫家七夜不同的遭遇和感受为线索来讲述故事,宋瑶的经历和身心的不健康一方面成为她的障碍,同时也是电影中产生悬念的一个原因。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蒋勤勤扮演的角色需要“坚强的自救”。在拍完这部电影后,蒋勤勤说自己那一阵每天会做噩梦,真的感觉到到处是恐怖。张静初在片中出演了女佣的角色,在片中她扮演的女鬼让人魂飞魄散,张静初说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所以感觉十分的恐怖,拍摄的时候都要人陪着睡觉才敢闭眼睛,她透露自己到现在都不敢看样片。

  该片导演张菁认为,看恐怖电影是一个极大的享受,这部电影传递给人的信息是真正恐怖的是内心,影片给人渲染的并不是鬼和神,而是人为之间的作怪。这部电影到底恐怖到什么程度在上映之前还无从知晓,女性导演张菁对自己的这部电影有独特的理解:“我看过许多国外的恐怖片,现在中国的恐怖片还停留在感官上的刺激,但是恰恰是那种蕴藏于平静当中的恐怖,人们心理上的恐怖才是真正的恐怖。所以我希望我的电影能拍摄出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含有女性特质的恐怖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