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签约上海 范志毅喜赠球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2 新民晚报
谢霆锋签约上海范志毅喜赠球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天下午,香港明星谢霆锋与上海文广旗下的东方之星公司签订了艺人经纪合约,这意味着,他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参加上海的影视剧拍摄和各类演艺活动。

  谢霆锋说,他在今年10月出独唱专辑以后,明年将不再出专辑了。谢霆锋解释说,他要把主要精力投向拍摄连续剧,他觉得拍摄连续剧更可以使自己得到锻炼,增添人生经验,有了一定的积淀,才能对歌曲有更深的理解。说到这里,谢霆锋说:“我毕竟只有24岁而已,还是个小孩子。”

  谢霆锋昨天戴着一顶黑色圆帽,穿着一身蓝色T恤出现在记者面前,显得精神抖擞。据谢霆锋透露,几个月前,他曾收到一个外国电影剧本,但他想到自己在本国影视圈都没打磨好,为何要往外跑?谢霆锋说,自己不急着去国外镀金,他宁愿为13亿中国观众服务,成功了再到外国去扩大中国的影响,传播中国的经验。他的一席话激起了一片掌声。

  昨天在现场,足球明星范志毅向谢霆锋赠送10号球衣和队长袖标。原来,范志毅已出任东方之星明星公益足球队的特聘教练,而谢霆锋则是队长。曾为中超联赛拍摄了MTV的谢霆锋从小喜欢足球,他还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守门员。他说,小时候,爸爸怕他踢足球碰撞受伤,又怕他长不高,所以,反应机敏的他当上了守门员。今年10月,这位队长还将带领沪上明星与北京梦舟明星足球队进行比赛。

  范志毅教练为谢霆锋戴上了足球队队长的袖标 记者 胡晓芒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